沙钢钢材贸易

沙钢钢材贸易

  沙钢国贸下属的钢铁贸易公司致力于以沙钢集团钢铁产品为主的出口及国内贸易业务,贸易的主要产品为“沙钢”牌宽厚板、热轧卷板、热轧和冷轧不锈钢板、冷轧硅钢板、高速线材、大盘卷线材、带肋钢筋等60多个系列,700多个品种,近2000个规格。其中,“沙钢”牌带肋钢筋通过了英国CARES认证、新加坡BCI认证、韩国KS认证、马来西亚SIRIM认证、斯里兰卡SRI认证、哥伦比亚ICONTEC认证、哥斯达黎加INTECO认证、俄罗斯GOST认证;“沙钢”牌线材通过印度BIS认证、马来西亚SIRIM认证;“沙钢”牌板带材通过了欧盟CE认证和JIS认证,“沙钢”牌船板钢通过了十国船级社认证。

  近年来,沙钢国贸秉承“诚信经营、合作共赢”的运营理念,依托沙钢本部2400万吨钢铁生产能力,依靠其得天独厚的东临上海、南靠苏州、西接无锡、北依长江的区位地理优势,凭借企业自有的10公里长江岸线和年吞吐能力1.2亿吨的长江自有货运码头,实现出口量连续多年位居国内各大钢厂前列。沙钢产品已远销至东亚、南亚、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荣获“江苏省出口企业优质奖”。沙钢国贸已在新加坡、香港、韩国、中东、非洲和欧洲等国家与地区建立了海外办事处、海外公司,形成了覆盖广泛的海外营销网络,实施针对性、前瞻性的客户定制化服务。2017年沙钢国贸出口总量达380万吨,在韩国及东南亚等地区的出口量持续位居中国钢厂首位,成为国际市场重要的钢铁产品品牌。

  在开拓国际市场的基础上,沙钢国贸还在中国广东、广西、福建、海南、安徽等区域开展沙钢品牌钢铁产品的国内贸易,在福建马尾港、广州鱼珠港、广西钦州中山码头、安徽徽商库等地设有仓储资源,年贸易量约50万吨。沙钢国贸在国内贸易中以流通类螺纹及热轧卷板为基础,重点针对跨国公司高端产品、国内重大项目提供资源供给服务。

  沙钢国贸历经近15年国际钢材贸易业务发展,已经建立了一支高效、热情、专业的出口和国内贸易团队,努力为客户创造最优质、最稳定、最快速的资源供应,竭诚为您提供一流的产品技术服务及产品定制方案。

钢铁贸易分公司
电话:0512-58568759
邮箱:export@shagangintl.com
地址:张家港市锦丰镇沙钢大厦3楼
张家港保税区沙钢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512-58568268
邮箱:steeltrade@shagangintl.com
地址:张家港市锦丰镇沙钢大厦3楼
其他钢材贸易

  沙钢国贸同时经营非沙钢钢材社会贸易,业务涵盖热卷、螺纹、方坯和板坯等钢铁成材和中间材,年贸易量约60万吨。秉承至诚至信的经营理念,依托丰富的钢厂供应商资源和已形成一定规模的终端客户群体,公司致力为上下游合作伙伴搭建安全、高效的贸易平台,已逐步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业钢铁产品流通企业。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