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及合金矿贸易

铁矿石贸易

  沙钢国贸是铁矿石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年铁矿石贸易量逾6000万吨,供应品种以主流矿为主,含各类烧结粗粉,如澳大利亚杨迪粉、纽曼粉、麦克粉、PB粉以及巴西卡粉、各类粗粉、混合粉等;块矿,如澳大利亚纽曼混合块、PB块以及南非块等;澳洲球团;各类精粉,如澳洲精粉、秘鲁精粉、智利精粉、巴西精粉、乌克兰精粉、南非精粉等,并在全国主要港口(南至北仑港、舟山港、湛江港;北至京唐港、曹妃甸港、大连港、连云港、日照港、青岛港;长江内港)备有丰富的现货资源。

  沙钢国贸与澳大利亚必和必拓、力拓、FMG,巴西淡水河谷等世界知名矿山公司均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与罗伊山矿山、英美资源巴西精粉项目、中信泰富澳洲精粉项目等签订了资源购销协议,国内多家知名贸易商也成为了沙钢国贸的良好合作伙伴。

原料贸易处
电话:0512-58568283
邮箱:trade@shagangintl.com
地址:张家港市锦丰镇沙钢大厦5楼506
合金及合金矿贸易

  沙钢国贸经营硅锰、硅铁、铬铁、锰铁以及钨钼钒铌铁等合金,锰矿主要来自澳大利亚、南非,铬矿来自南非、阿曼、土耳其、津巴布韦等国家,铁合金年贸易量超15万吨,锰矿年贸易量超20万吨,铬矿年贸易量超15万吨。依托沙钢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通过摸索发展,与国外知名矿山、国内大型铁合金生产商以及国内知名钢铁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在国内多个港口建有丰富的锰矿、铬矿资源储备,在张家港玖隆物流园内设有丰富的铁合金现货库存。

煤炭贸易

  沙钢国贸拥有大量优质焦煤供应资源,与澳大利亚、美国、俄罗斯、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焦煤供应商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拥有近百万吨的国内外长协焦煤量,年焦煤贸易量约700万吨。贸易的煤种主要包括:一类主焦煤,如澳大利亚的峰景、萨拉吉、德国湾等;准一类主焦煤,如美国的PINNACLE,澳大利亚的贡耶拉、峰景北、海克瑞克、河畔、佛蒙特湖,加拿大的鹿景、斯坦达等;瘦焦煤,如美国的布坎南、俄罗斯的K10等;喷吹煤,如澳大利亚南溪喷吹煤、COPPABELLA喷吹煤等。

  沙钢国贸的优质焦煤资源受到了客户的欢迎,除被大量应用于沙钢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中外,还被广泛应用于淮钢特钢、安阳永兴钢厂、东北特钢其他知名钢铁和焦化企业。

再生钢铁原料贸易

  作为大型电炉钢生产基地,沙钢年再生钢铁原料需求量达700万吨,其中年再生钢铁原料进口量约100万吨,占中国再生钢铁原料进口总量30%以上。公司已与美国、日本、英国等国家的国际知名供应商建立了紧密的废钢业务合作关系。

  公司进口采购的再生钢铁原料品种以切碎废钢、重废、结构废钢、切头、热压铁块、新断等优质资源为主。

  公司拥有先进的环保检测设备及专业的进口再生钢铁原料海关监管堆场地,同时配套了自有的进口废钢卸货码头,可靠泊50000吨级外轮。码头拥有专业的卸货设备、专门的硬化堆存场地、先进的再生钢铁原料放射性检测仪、全视角的摄像头监控等设施:可实现从卸货到入炉,全过程的安全控制和环境保护。

原料贸易处
电话:0512-58568283
邮箱:trade@shagangintl.com
地址:张家港市锦丰镇沙钢大厦5楼506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