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Essar将在沙特阿拉伯新建热轧卷厂

发布时间:2021-12-28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Mysteel获悉,印度埃萨集团(Essar Group)于10月与沙特阿拉伯工业和矿产资源部签署了一份关于热轧板卷厂建设的谅解备忘录,该厂将位于沙特阿拉伯Ras Al-Khair工业城。

  目前朱拜勒和延布皇家委员会 (RCJY) 已与印度 Essar 集团签署了一项土地分配协议,计划将划拨300万平方米土地用以建造该厂。

  新设施将拥有两座直接还原铁厂,每座生产能力为250万吨/年。两台电弧炉将允许生产超过300万吨/年的板坯和热轧卷,还将有一个镀锡板厂。

  该投资旨在为多个工业应用做出贡献,例如汽车、重型机械、家用电器、军事和海洋工业。除此之外,还有包装、天然气和石油部门、节能技术和清洁能源应用。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