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巴西6月废钢出口同比下滑

发布时间:2021-07-16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据巴西发展、工业和外贸部(MDIC)统计,巴西6月份出口了约4.6万吨废钢,同比下降40.5%,环比增长37.8%。2021年前6个月,巴西共出口约18.07万吨废钢,同比大幅下降54%。出口额约为8400万美元,同比下降4.2%。

  主要目的地是孟加拉国,占出口的39%,其次是印度,占24%,荷兰占10%。

  此外,巴西6月份进口约9400吨废钢,环比增长19.3%,同比下降76.6%。 //baike.sososteel.com/doc/view/50975.html" target="_blank">转炉(BOF)用生铁为250万吨,对比明显。

  据了解,部分钢厂由于没有专用发电供给,不得不停产。某大型钢厂开炉率不足15%。

  根据当地政府报道,伊朗此次电力短缺主要是由于今年遭遇干旱,今年降水相较于往年减少52%,水力发电受阻,电力供应不足,加之目前天气炎热,造成近期电力短缺。

  伊朗政府表示,电力问题有望在两周内解决,即七月底。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