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2021年全球钢消费量预计增长4.1%

发布时间:2021-04-15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据Mining.com网站报道,InderBox公司预测,2021年全球钢消费量预计同比增长4.1%。

  该公司认为,欧盟和其他欧洲国家消费增速最快,主要是因为汽车行业和建筑业,以及其他下游产业全面复苏。

  虽然年初以来消费量迅速回升,但炼钢厂仍然恢复较慢。

  与此同时,世界前两位铁矿石出口国澳大利亚和巴西上周出口量环比减少404万吨,降至2404万吨。

  大雨和生产问题造成巴西铁矿石出口减少。

  3月份,澳大利亚黑德兰港向中国出口铁矿石增至3810万吨,环比增加740万吨,增幅19.4%。不过,与去年同期相比仍减少了230万吨,同比下降5.7%。

  一季度,中国铁矿石进口量为2.834亿吨,同比增长2100万吨,增幅8%。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