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马来西亚对来自印尼、越南的冷轧不锈钢征收反倾销税

发布时间:2020-12-29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路透社吉隆坡12月28日消息称,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和工业部(Ministry of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Industry)本周一表示,在相关反倾销调查结束之前,马来西亚将对从印度尼西亚和越南进口的某些冷轧不锈钢征收临时性关税。

  临时关税税率在7.73%至34.82%之间,从今年12月26日起开始生效,有效期不超过120天。 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和工业部的反倾销调查将在明年4月31日前做出终裁。

  上周,马来西亚裁定从中国、韩国和越南进口的某些扁平材存在以低于原产国国内售价的价格进入马来西亚市场的情况,并对这些产品征收了反倾销税。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