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外媒:马来西亚对来自中国、韩国、越南的镀铝锌钢材征收反倾销税

发布时间:2020-12-24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据路透社吉隆坡12月23日报道,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和工业部周三表示,在完成了相关贸易调查后,马来西亚已决定对来自中国、韩国和越南的镀铝锌钢材征收为期五年的反倾销税。

  对来自中国的相关产品将征收2.18%至18.88%的反倾销税,对韩国产品将征收9.98%至34.94%的反倾销税,对来自越南的产品征收3.06%至37.14%的反倾销税。新关税自12月12日起生效,有效期至2025年12月11日。

  据Mysteel Global前期报道,越南本周三也采取了类似的举措,决定从12月28日开始,对原产中国的部分冷轧板卷征收反倾销关税,有效期同样为期5年。 :p>

  不过,近期中国热轧期货价格开始掉头下跌,令市场情绪略微转空。上海期货交易所热轧主力期货合约12月28日大跌171元,收于4418元/吨。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