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海合会对自中国进口的铝合金产品反倾销案做出初裁

发布时间:2020-12-16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12月9日,海合会国际贸易反损害行为技术秘书局对自中国进口的铝合金产品(Plates, Sheets, and Strip, of aluminium alloys, of a thickness not exceeding 8 mm but greater than 0.2mm, except those polished, coated, heat treatable, and aluminium can stock used for beverage cans and its lids.)反倾销案做出初步裁定。根据调查初步结果,确定自中国进口的两个海关项目(76061200,76069200):厚度大于0.2mm、小于8mm的铝合金薄板,薄板和条带存在倾销,对海湾国家产业造成实质性损害,并存在因果关系,因此决定继续调查,不采取与倾销有关的临时措施。详情请联系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电话010-63971860。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