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印度国内螺纹钢采购回暖,价格上扬

发布时间:2019-12-27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本周印度市场普遍预计钢厂将于1月份提涨出厂价格,因此库存商和零售商纷纷提前扩大了采购规模,相应拉升了国内市场上的螺纹价格。

    尽管印度国内长材需求仍然较为疲软,但市场传言印度大型综合钢厂将利用目前国际钢价上行的窗口期,尝试在明年1月份提涨出厂价格。

    长材库存商和零售商均在积极备货,以应对明年1月10-17日的桑格拉提节期间的终端消费需求,届时大型贸易商将远离市场,库存商和零售商很难在市场上采购到即时现货资源。

    在印度,库存商和零售商通常从大型贸易商那里采购钢材,而贸易商则直接从钢厂拿货。

    在库存商和零售商高价采购的同时,贸易商却在尽全力出货,后者不喜欢在手上保留过高的螺纹库存,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在有了下游实单时才向钢厂拿货。

    上周印度主流钢厂生产的8-12mm规格螺纹钢国内参考价格上涨了2000卢比/吨(28美元/吨)至33000卢比/吨。

    一位孟买贸易商称,短期内如此巨大的涨幅通常都是不可持续的。

    由于开发商和承建商资金不足,印度建筑行业持续低迷。目前大部分螺纹需求来自印度政府主导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但这类项目的工程进度一般都比较缓慢。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