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开发

凝心聚力求发展 总结评比书新篇 ——沙钢国贸全面开展2019总结评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3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进入11月,沙钢国贸紧紧围绕集团指导思想,认真梳理汇总2019年度总结评比相关材料,制定并下发总结评比实施计划,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基础。

  12日下午,沙钢国贸2019年度总结评比动员会在行政大楼召开,总经理徐亮前出席会议并作动员报告,对过去一年沙钢国贸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进行了阐述,并对下一年度工作方向和重点进行了宣导。本次动员大会标志着沙钢国贸总结评比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连日来,沙钢国贸各职能处室、全体员工上下一心、高度重视,以岗位承包为基础,坚定落实个人总结、岗位总结、集体总结等工作,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立查立改,相互交流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全力推动当前及下一年度工作顺行。

  总结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回顾与反思,也是对下一年工作的计划与展望。通过客观公正地梳理优点和不足,相信沙钢国贸的每一位员工,都能在明年成为更好的自己,创造出不一样的成绩。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