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沙钢国贸与南钢国贸开展备品备件进口业务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3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11月22日,沙钢国贸设备贸易公司刘继红一行赴南京钢铁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开展备品备件进口交流。南钢国贸副总经理包文波、项目备件领导顾忠明等领导热情地接待了交流一行。

  南钢国贸的部门分工及业务范围都与沙钢国贸类似,致力于冶金设备、备品备件、技术服务的进口保供。座谈会上,双方就当前备品备件进口形势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进口备品备件采购计划处理、渠道优化、风险把控等方面做了详细交流。

  刘继红表示,此次到南钢国贸的交流学习,收获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对备品备件进口的信息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进口业务并非只是关起门来比价招标,也需要多走出去拓宽眼界、借鉴学习,与行业中的优秀伙伴一同发掘更优更便捷的进口渠道。

  包文波同样表示,希望两家公司今后可以加强沟通联系,不断优化各自进口业务,多元化、多道路发展。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