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Eurofer: 欧盟制造业疲软削弱了本地钢铁需求

发布时间:2019-11-05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路透社伦敦10月31日电---欧洲钢铁工业联盟(Eurofer)周四表示,2019年第二季欧盟钢铁消费量同比下降7.7%,环比下降1.6%,这种需求低迷态势可能会持续到明年。  该机构指出,出口和投资下降导致欧盟制造业持续疲软,贸易关系紧张和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也加剧了钢铁价格的下行压力。  Eurofer表示,领先指标显示,当前的经济低迷状况将持续到今年底,并且在2020年第二季度之前都不会出现反弹。  Eurofer总干事Axel Eggert说:“目前欧盟制造业的下滑趋势不太可能会很快见底。”  “美国与几个主要贸易伙伴之间不断升级的贸易摩擦以及持续的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都可能进一步影响欧盟钢铁工业。”  在美国征收钢铁关税后,欧盟已经批准了对进口钢铁数量进行限制的提案,以保护本地钢铁工业,但Eggert说,这方面还需要出台更严格的限制措施。  “我们认为,欧盟迫切需要进一步提高保障措施的质量,并使其与当前的市场状况保持一致,”Eggert在一份声明中说。  钢铁表观消费量用来衡量钢铁生产商向下游行业销售的钢铁产品数量,是影响钢铁企业业绩的重要数字。  实际消费量在此基础上,又反映了库存的使用量。  Eurofer表示,随着制造商开始减少库存,不断恶化的商业状况导致库存下降幅度超过预期。所以,该机构预计明年价格将可能出现一定程度的走稳和局部的适度补库行为。  全球最大的钢铁制造商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也下调了对全球钢铁需求的预测,并相应削减了产量。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