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活动

走入“沙上清风” 感受廉洁氛围

发布时间:2019-08-01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为了提升党员干部自身防腐拒变能力,提高党性觉悟,推动钢铁般的党员队伍建设,7月30日,沙钢国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团员、职工代表参观冶金工业园“沙上清风”廉政教育基地。

  

  “沙上清风”廉政教育基地是张家港市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基地分为“春风育廉、践行铸廉、案例警廉、阅读思廉、文化宣廉”五个篇章,介绍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新思路、新举措,剖析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

  

  

  在一幕幕触目惊心的案件中,参观者们深刻体会了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的教训。一个个因贪欲之害走上犯罪道路的案例,更是让在场的人深受触动,印象深刻。

  通过“如履薄冰”、“违规违纪成本计算器”等声光电多媒体工具,让参观者身临其境,绷紧了纪律规矩之弦。

  

  此次参观学习,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时刻警醒我们要立足岗位,守住底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新时代建设者。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