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美国对涉华钢制丙烷气瓶作出双反产业损害终裁

发布时间:2019-07-19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2019年7月17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投票对进口自中国大陆和泰国的钢制丙烷气瓶(SteelPropaneCylinders)作出反倾销产业损害肯定性终裁,对进口自中国大陆的钢制丙烷气瓶作出反补贴产业损害肯定性终裁:进口自中国大陆和泰国的涉案产品对美国国内产业构成了实质性损害。在该项裁定中,4名国际贸易委员会委员均投肯定票。基于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肯定性终裁,美国商务部将对中国大陆和泰国的钢制丙烷气瓶发布反倾销征税令,对中国大陆的钢制丙烷气瓶发布反补贴征税令。

  2018年6月12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大陆、台湾地区和泰国的钢制丙烷气瓶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同时对进口自中国大陆的涉案产品启动反补贴立案调查。2019年6月18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大陆的钢制丙烷气瓶作出反倾销和反补贴终裁,同时对进口自泰国的钢制丙烷气瓶作出反倾销终裁。本案涉及美国协调关税税号7311.00.0060和7311.00.0090项下的产品。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