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沟通无间,携手并进” 沙钢商贸&力拓中国开展夏季团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7-16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云淡风轻,夏意正浓。7月13日,沙钢商贸和力拓中国一行30人赴上海崇明岛,开展为期一天的激情洋溢、酣畅淋漓的户外拓展交流活动。

  在沙钢商贸总经理李向阳及力拓中国总经理陈胜的率领下,迎着微风、沐着阳光,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抵达目的地,欢乐的交流拓展活动就此拉开序幕。

  为了加强双方团队的互动和交流,在工作之余建立一份友谊,本次拓展活动安排了非常有趣的互动游戏,各自组队,竞显风采,在轻松愉悦的比赛中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不仅如此,大家还发挥创意和才艺,共同绘制专属于两个团队的海报。

  矿石和钢材相互影响、彼此关联,力拓和沙钢也是如此:力拓产好矿,沙钢产好钢。两个团队之间的友好合作交流在彼此业务开展中也尤为重要,工作之余能有这样一场走心愉快的交流,不仅能促进合作,也能收获深厚的情谊。

  沙钢商贸总经理李向阳对力拓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期待大家在一起携手并进,共绘蓝图,共同促进自身建设和发展。

  力拓中国总经理陈胜表示,这次团建活动很有意义,让大家体会到了团队合作中“多一点理解和沟通、多一点团结和互助、多一点勇气和自信”的理念,在一个个挑战中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去解决困难、挑战自我,这就是团队的意义。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