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印度季风雨季到来,影响热轧卷的需求

发布时间:2019-07-16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据外媒7月12日消息,刚刚到来的季风雨季限制了印度经济活动和市场现金流。本周,印度国内热轧卷(HRC)价格因需求下降而继续下跌。

  位于印度东南部沿海的Visakhapatnam的一位存货商说:“采购活动已经停滞,工厂现在迫切希望减轻库存压力。”

  热轧卷的EXW孟买参考价格从上周起下降了1000卢比/吨,降至3.85万卢比/吨(合577美元/吨)。

  印度热轧卷的市场参考价格较6月第一周的4.075万卢比/吨已下降了2250卢比/吨。

  本周,主要的热轧卷生产商将其出厂报价下调至3.85万卢比/吨。买家询盘价格甚至更低,为3.75万卢比/吨。

  一位孟买的贸易商表示,工厂愿意为用现金即时支付的买家们提供高达1000卢比/吨的折扣。

  在6-9月雨季期间,汽车和耐用消费品的需求开始进入季节性减弱期间,而建筑活动也随之放缓。经济中的流动性紧缩导致钢铁贸易商收款时间延后,这是因为建设项目的承包商自己也无法按时收到项目款。

  市场相关人士表示,越来越多的人认为,印度政府可能会很快宣布对进口的热轧卷征收保护性关税,以阻止此类产品从日本和韩国等国家涌入进印度市场。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