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省贸促会副会长丛苏峰一行来访沙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5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7月11日,江苏省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丛苏峰等一行到访沙钢开展贸易调研工作,沙钢国贸总经理徐亮前、总经理助理孙飞及相关领导参与了此次调研活动。

总经理助理孙飞带领省促会一行参观了沙钢集团钢铁生产区域。

丛苏峰副会长等人对沙钢取得的成绩表示非常认可,并向沙钢具体介绍了贸促会在企业贸易中发挥的职能。此次走访旨在对沙钢整体情况进行了解,并对沙钢贸易情况进行调研。

沙钢国贸总经理徐亮前就沙钢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围绕目前沙钢国际贸易业务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从苏峰副会长表示,贸促会作为公共服务机构,在促进企业经贸交流、法律援助与仲裁事务等各方面都会给予企业充分的支持与协助,在海外设立的各分会也可为企业在当地贸易提供协调和帮助,与企业携手并进,共同促进全球贸易经济发展。

双方还就未来互联互通、相互交流合作、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