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埃及钢厂反对暂停征收对进口方坯和螺纹钢的保护性关税

发布时间:2019-07-12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在埃及行政法院上周宣布暂停征收对进口方坯和螺纹钢的保护性关税后,部分埃及钢厂对此裁定进行了上诉。

  7月4日,埃及行政法院做出决定,将暂停对进口方坯和螺纹钢征收保护性关税。 3天后,也就是当地时间7月7日,部分土耳其钢企随即对此提出上诉。

  从4月15日开始,埃及开始对进口螺纹钢和方坯分别征收25%和3-15%的保护性关税。

  埃及的一些大型钢厂反对此次行政法院作出的裁定,声称保护关税的取消将会增加钢厂的生产成本。

  埃及行政法院预计将很快对保护性关税征收与否作出最终裁定。

  土耳其长材的需求受到高价格和下游用户需求缓慢等因素的影响,目前十分低迷。

  截止7月4日,土耳其进口方坯的周度CFR参考价格由上周的433-435美元/吨上涨到目前的445-450美元/吨。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