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IDOR和伊朗国内财团签订 1000万吨钢铁项目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9-07-11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TEHRANTIMES杂志7月10日德黑兰消息,本周二伊朗工业发展和革新组织(Industrial Development and Renovation Organization,IDRO)已与7家伊朗国内公司组成的财团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根据该备忘录,这家伊朗财团将在伊朗南部Hormozgan省的波斯湾矿业和金属工业特别经济区(Persian Gulf Mining and Metal Industries Special Economic Zone,PGSEZ)建立一个年产1000万吨的钢铁项目。

  IDOR负责人Gharibpour称:“该项目不仅能带来1000万吨的新增钢铁产量,还将创造1万个工作岗位。”

  他表示,该项目将在五年内实施,项目选址靠近现有港口,铁矿及国际水域。

  负责矿业事务的伊朗工业、矿业和贸易部副部长Jafar Sargini宣布,伊朗计划到伊朗历年1400年(2021年3月至2022年3月)实现4500万吨的粗钢年产量。

  Sargini曾在6月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美国对伊朗实行了制裁,但政府已经采取了必要的措施来维持钢铁出口。

  “我们已经成立了一个特别工作组,正在密切关注局势,并在适当的时候做出必要的安排,以减轻美国制裁带来的影响,”Sarqini表示。

  他还指出,预计到今年年底,伊朗采矿业出口额将至少达到与去年持平的85亿美元。

  “另外伊朗国内消费供应也不会出现问题,”他补充道。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