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开发

沙钢国贸开展“远离赌博 珍爱幸福”主题法制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20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为提高员工法律、法规意识,杜绝赌博、借放高利贷等违法违规事件发生,确保员工队伍积极健康发展,6月18日下午,沙钢国贸组织本部全体员工开展“远离赌博 珍爱幸福”主题法制教育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以各类赌博实例为基础,结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相关规定,强调赌博的危害性和违法性。

  沙钢国贸副总经理、沙钢国贸纪检审计法务处处长黄长萍带领国贸本部全体员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关于赌博的处罚及相关罪名。通过分析赌博对个人精神世界的毒害、对家庭的瓦解过程,加深全体员工对赌博危害性的认识,使遵纪守法、远离赌博的意识深深刻入人人心中,从而全面提升全体员工对赌博违法行为的抵抗力和免疫力,保持 沙钢国贸的风清气正、廉洁从业的企业风气。

  欢迎内外部人员对沙钢国贸人员遵纪守法、廉洁从业情况予以监督,知情者可向沙钢国贸纪检审计法务处进行匿名或实名举报。

  举报电话:0512-58568262

  举报邮箱:sh@shagangintl.com或huangcp@shagangintl.com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