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做细做精明分工,沙钢国贸举办岗位承包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08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根据集团进一步深入固化基础管理成果的指导要求和全面实施岗位承包的基本思路,在新三年承包合同的指导下,沙钢国贸于6月4日了举行2019年岗位承包合同签字仪式,公司领导、部门领导及本部全体员工出席了签字仪式。

  在本次岗位承包中,沙钢国贸紧紧围绕公司岗位工作任务指标承包的总体部署,全面梳理各部门岗位,重点抓岗位指标的细化分解、差异化设定、可统计指标比例及岗位可控指标比例双提高。沙钢国贸经过多轮讨论和修改,最终梳理形成72个岗位承包合同。

  签字仪式上,沙钢国贸各部门领导作为发包方按岗位依次与本部门承包人签订了岗位承包合同。

  本次的岗位承包合同对各岗位的主要工作职责予以明确划分并配套职责目标,细化目标完成情况评价标准,充分体现了各岗位的特殊性,激发各岗位员工理解并履行好岗位职责,增强员工对岗位的使命感和对公司的归属感,并以此促进全体员工立足本岗、自加压力、积极作为、主动作为,进一步巩固加强基础管理建设。

  庄重的签字仪式背后,是沙钢对优化企业管理的不断探索和实践。沙钢自1995年实行“五定”改革(定编、定岗、定责、定分、定人)以来,二十余年不断创新突破,追求高效优质的企业建设管理。这些年,沙钢以人为本,从严求实,在企业管理方面精益求精。此次的岗位承包合同签订,更坚定了每一位沙钢人的信念,在不同岗位上为沙钢的不断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