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活动

寓趣于棋 竞显风采”——沙钢国贸职工棋类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05-27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晋代曹 摅 在《围棋赋》中这样写道:“ 览斯戏以广思,仪群 方之妙理。”

  棋类作为一项同时具备休闲娱乐和思维锻炼的运动,以其种类丰富、入门简单而深受各年龄阶层的喜爱,尤其受到 不想上体育课的小学生和退休老大爷们 的欢迎。围棋的取舍有道,象棋的运筹帷幄,军棋的战略部署,跳棋的以退求进......每一类棋都具有独特的吸引力

  正所谓“棋者,奕也。下棋者,艺也。”为了展现(摸底)咱们国贸棋界大神们的精湛技艺, 特 于本月25 号举办 了一场棋类比赛。本次比赛设有象棋、军棋、五子棋三个项目。

  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比赛现场:他们一个个使出洪荒之力 ,棋盘上风云变幻,杀气如麻,简直令人不寒而栗。

  实际情况是这样的:专心致志,成竹在胸,两军博弈棋路清晰开展一番鏖战。

 

  一旁观战的人员(吃瓜群众)也兴致勃勃地开辟了新的战场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对局,决出了三组冠亚季军,沙钢国贸副总经理黄长萍向各位获奖队员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左图:奖品,右图:军棋组)

(左图:五子棋组,右图:象棋组)

  经过这一次面对面的“拼杀”,各路队员都对彼此有了新的了解,相信今后沙钢国贸的济济人才们会有更多的机会和平台展示自己的才艺。

  棋逢对手,将遇良才,这或许也是人生中一大幸事。生活不只眼前的工作,还有心底的闲情逸致。一项可以放松身心、乐在其中的兴趣爱好,可以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有滋有味。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