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一行来访沙钢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9-04-30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4月21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卢建佑教授一行到访沙钢集团,就2020年在中国开展第一期国际贸易学生海外游学项目进行交流考察 。 沙钢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陈晓东等领导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际贸易卓越中心主任李文庆教授介绍了在中国开展首期游学项目的目的和 计划 。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在印尼、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都开展过此类游学项目,主要为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及工程系的学生提供大宗商品交易相关的海外学习机会。沙钢集团是此次在中国开展首期海外游学项目交流访问的第一站。

南洋理工一行参观了沙钢集团钢铁生产区域。他们纷纷表示,近距离观看钢铁生产制造过程非常震撼,这对于将来到沙钢游学的新加坡学生来说会是一个了解钢铁产业的难得的机会,具有深刻的意义。

沙钢集团作为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企业合作伙伴之一,拟通过为新加坡学生提供全方位了解中国钢铁生产制造产业的体验活动,促进双方相互交流和沟通 , 在加强新中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上尽一份心力 ,为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建设国际合作增添一份力量。

南洋理工一行还拜访了苏州大学沙钢学院,苏州大学沙钢钢铁学院钟教授等领导出席了交流会。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