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活动

“踏春游,励先进” 沙钢国贸组织2018年度先进员工春游体检

发布时间:2019-04-27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韶华不负春。为了感谢优秀员工们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 促进彼此间的交流理解,沙钢国贸组织 2018 年度先进员工及部分 家属赴 无锡踏春郊游和健康体检。

春光无限, 畅享悠闲 与禅意

披着清晨的阳光, 大伙儿 三两成群漫步在 惠山古 镇的青石板上,感受江南的小桥流水带来的古朴和静谧 ;午后拈花湾散发的空灵禅意洗去了大家身上的疲惫;朦胧烟雨的鼋头 渚 ,洒满了大伙们的欢声笑语。

 

修养身心,体验自在与健康

辛苦地工作也不能忽略身体健康,一年一次的体检很有必要。沙钢国贸的先进员工们在太湖疗养院进行健康体检 ,疗养院清新湿润的 空气仿佛给我们的身心来了一次彻底地净化。

沙钢 国贸大文豪王文君感叹到: 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身心疲惫,于是我们拥抱自然来获得内心的宁静。

春游短暂却难忘,相信沙钢国贸的优秀员工们在这一次的旅程中也有了很多不一样的收获和体验。谢谢 你们过去一年的勤奋和汗水,感恩于心, 2019 我们一起继续前行!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