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活动

这个团建很特别,VR世界HIGH翻天

发布时间:2019-04-10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说到团建,你们想到的是什么?

K歌、出游、吃饭、游戏 ……

那都是老一套了

现在的年轻人多的是奇思妙想,与众不同,总能在繁琐沉闷的工作生活中创造出不一样的色彩。这不,咱们沙钢国贸新加坡公司近日就组织了一次充满科技色彩的团建活动,在VR世界里HIGH翻了天。

VR 技术在我们的生活中早已广泛应用,特别是在游戏领域,给游戏发烧友们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感,深受年轻人们的欢迎。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人还没有机会好好的 体验一把虚拟现实技术,所以沙钢国贸新加坡公司特地组织了这样一场别出心裁的聚会,给公司的年轻员工一次探索新科技的机会。

从未接触过VR游戏世界的小伙伴们早已迫不及待,组成几个小组互相搭配,挑战一个个关卡,锻炼肢体协调能力和胆量。一番游戏下来,小伙伴们依然意犹未尽,还换上搞笑的服装道具,摆出搞怪的姿势,乐此不疲,留下一个个难忘的精彩瞬间。

极具探索和冒险的VR游戏,增强了团队间的交流,一张张开怀的笑脸,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一起享受的异域美食,是你我之间最深刻的记忆。也许,这就是大家相聚在一起的意义。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