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大连商品交易所副总经理许强等一行到沙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5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3月21日,大连商品交易所副总经理许强等一行到访沙钢 开展铁矿石期货交易调研活动,沙钢国贸总经理徐亮前、副总经理沈谦及 相关领导 参与了此次调研活动。

沙钢国贸总经理徐亮前带领大连商品交易所一行领导参观了沙钢集团钢铁生产厂区,近距离了解和感受钢材产品生产和制造的过程。

5800m ³ 高炉前驻足,现场了解铁矿石产品变身铁水的过程

(参观宽厚板生产线,实地体验钢材生产现场的自动化操作

双方就沙钢在大商所进行铁矿石产品、焦煤焦炭期货交易工作及未来规划开展深入探讨,并对期货操作中可提升改善的方向进行了交流。

大连商品交易所副总经理许强、交易部副总经理肖家曦等人对 沙钢 提出的期货、期权方面的问题都 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且耐心地听取了沙钢对未来期货操作工作方面的建议 大商所领导表示,期货操作属于金融范畴,一线的生产企业对期货操作有不同理解和看法,因此来自生产企业的意见对今后的期货市场操作的改善也是至关重要的。

沙钢国贸总经理徐亮前 大商所对沙钢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高度赞扬大商所 应用创新的政策为企业带来切实的便利,为沙钢应对市场风险、成本控制方面都带来了有力的支持,也希望在今后能更进一步地达成高质量的合作。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