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开发

廉洁自律,防微杜渐

发布时间:2019-01-09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1月8日,沙钢国贸开展2019年度首期 纪检廉洁 专题培训 活动 , 旨在 详细 解读 纪检廉洁 制度 ,加强 公司全体干部、 员工对制度的理解 ,增强廉洁 从业 意识 ,自觉筑牢道德、纪律和法律防线 。

本次培训以沙钢集团 纪检廉洁 制度为基础,结合实际案例 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 纪检廉洁相关 的 条款 , 以案为鉴, 使廉洁意识深 入 人心 , 加深 全体员工 对廉洁从业重要性的认识 ,做到“守纪律、存戒惧、 严私德 ”, 为 营造 风清气正的经营环境 夯实基础 。

现场廉洁从业自查环节,倡导全员相互监督,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此外,沙钢国贸还开设了廉洁从业监督通道,欢迎 内外部人员对国贸公司廉洁从业情况予以监督,对于存在违反廉洁从业规定、甚至触犯国家法律行为的人员, 可 向 沙钢国贸 纪检审计法 务 处进行匿名或实名举报。

举报电话: 0512-58568262

举报邮箱: sh@shagangintl.com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