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开发

锐意进取,勇做市场的开拓者

发布时间:2018-12-14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入职五年来,张康同志从默默无闻走向屡创新绩,面对同事和领导他总是温和以待;在市场开拓时,他却是一个锐意进取,奋力开疆扩土的战士。

  张康是沙钢国贸一名钢材销售经理,而且是一名具有钢材出口和钢材内贸双料经验的优秀人才。在沙钢国贸组建内贸条线之时,面对内贸业务从零开始、内贸队伍组建急迫的形势,他主动要求调离原来的出口业务条线,加入内贸业务工作岗位,成为沙钢国贸首个出口转内贸的业务“探险者”。

   

  “我不是卖钢材的!我是做服务的!”张康一直在强调着自己的角色。“我不希望自己仅仅是把钢材按照一个价格交给我们的客户。我希望能够在与客户沟通的过程中,发现客户未来的需求,提前组织研产销的联动,为我们的客户占领未来市场提供先机。我希望我的服务工作不是停止在收钱交货的层次,而是了解客户的需要,通过我的协调努力,为其在供应链环节提供更多的便利、更优的成本。”就是凭着这样一股信念,张康将服务的意识贯穿客户沟通的始终,开创了产品直送工地、联合投标、加工配套再销售等服务模式。

  与客户保持紧密接触是张康的服务法宝。在2018年度,他的足迹遍布六个省份、20个城市,平均5天中有24个小时是在出差途中。正是凭借着“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精神,张康在客户心中留下了积极而深刻的印象,他们愿意选择相信沙钢、相信张康,与沙钢国贸签订了4项长期协议,涉及钢材产品20万吨。

  张康同志秉承“坚持学习,勇敢向前”的工作精神,不断进取;他恪尽职守,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他在实践中积累经验,不断创造出新的成果。砥砺前行,迎难而上,他向我们诠释了市场开拓者的奋勇与坚韧。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