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活动

心羽飞扬,跃动青春

发布时间:2018-12-14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10月的凉风,11月的落叶,一场场雨和连续的雾霾,就这样不知不觉把人拖进了12月。在这样“懒癌”高发的季节,有氧运动就好比给身体灌了温暖的参汤,让人焕发活力,精力充沛。为了抓住2018年的尾巴,沙钢国贸“民间羽毛球俱乐部”自发组织了一场羽毛球交流赛。

  球在空中舞跃,参与者腾挪跳跃,尽情展现着跃动和活力。笑声肆意,使得场下的观众也跃跃欲试。汗水映衬着运动后泛红的肌肤,大家仿佛仍是学生时代运动场上活跃的少年,全然忘却了工作和生活的紧张与压力。两两组队搭档,也促进了相互沟通,激发潜力。

  尽管入冬愈发寒冷,连绵的阴雨和肆意的冷风并没有浇熄大家的热情,交流结束后也纷纷表示希望不仅有羽毛球俱乐部,还能有更多丰富精彩的“民间组织”。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