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开发

学知识促成长,沙钢国贸开展钢材产品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01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为提升员工业务能力,增加对钢材产品知识的了解,11月29日下午,沙钢国贸开展了关于超薄带产品的专题培训。本次专题培训也是沙钢国贸领导干部“三个一”活动的组成部分。

  在本次产品培训活动中,钢铁贸易公司副总经理龚琰就超薄带产品的历史、发展、工艺流程、用途及特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超薄带产品销售的注意事项进行列举和分析。本次活动中,培训老师还设置了现场答疑环节,并就销售业务话题进行延伸,将自己工作中积累的知识和经验分享给参加培训的每一位员工,为钢材贸易人员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提供了宝贵的知识营养。

  今年新入职的袁威表示,这次培训使新老员工都对超薄带产品有了全新的认识,我们知道了超薄带是一项最为先进的而且非常降本节支的炼铸轧钢技术,它打破了传统的炼钢、连铸、轧钢的固定生产模式,同时它也让我们看到了钢铁行业新的发展和未来。沙钢作为民营钢企的领军人物,将会努力使我们的高附加值产品走向全世界!

  同样是新人的尚建国表示,这次培训使我感触颇深,不仅了解了超薄带产品的相关知识,我还认识到了自己对钢材产品知识积累不够。员工们需要这样的培训来提升自己,尤其是对新员工来说,知识的累积可以不断完善自己,开阔眼界,对于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来说是非常有效的方式。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