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红色精神代代传

——沙钢国贸开展参观沙洲县抗日民主纪念馆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4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不忘革命先烈、牢记历史。为加强党员对党的执政历史、艰辛建设国家历程的回顾,沙钢国贸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职工干部代表赴沙洲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参观学习,共同回顾沙洲人民顽强抵御日本侵略者的光荣历史。

  

  沙洲县抗日民主政府作为一处独特的红色旅游资源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于2012年10月30日正式对外开放,以中华怒吼、国耻家恨、"江抗"东进、众志成城、浴血奋战、百折不挠、沙洲光复、名录8个展区全面具体地展现了勤劳、勇敢、智慧的沙洲英雄儿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屈不挠、同仇敌忾,共御外侮的光辉足迹。

同志们在历史资料前驻足

  

认真倾听志愿者的讲解

  

在入党誓词墙前重温誓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了解了张家港抗战历史和抗日先辈们的英勇事迹,沙钢国贸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当中更应将党的指导思想继续传承和发扬!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