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开发

三大主题培训助力员工提升自我

发布时间:2018-11-11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近期,为全方位提高员工综合素质、提高工作效率,巩固基础管理工作,国贸公司积极开展各项培训活动,助推员工能力和知识的提升。

基础管理是硬道理

  2018年是沙钢集团紧抓基础管理之年,围绕着细化落实任务目标和梳理提升基础管理,沙钢国贸认真贯彻落实董事局基础管理工作部署。近日,结合工作实际,国贸公司办公室从各项换版及新下发的制度中优选出了客户、供应商和预付款三项制度对上海商贸公司进行现场培训,重点梳理和明确关于风险管控、销售业务的各项标准,为今后的业务开展奠定合规基础。

   

有效的沟通能事半功倍

  为了贯彻集团领导干部培训计划要求,国贸公司制定了中层干部“三个一”计划,围绕此项计划组织展领导干部授课活动。11月3日,沙钢国贸总经理助理、钢铁贸易公司总经理孙飞在钢贸公司内部开展了以“有效沟通”为主题的培训活动。 “向上沟通要有‘胆’,平行沟通要有‘肺’,向下沟通要有‘心’”是孙总向全体钢贸员工提出的期许,希望各位员工能在工作中把握正确的沟通方式,找准沟通渠道,用有效的沟通来优化各项工作。

   

信息安全和供应链安全需牢记

  11月6日,沙钢国贸在全体员工中组织开展关于信息安全与供应链安全的培训活动,重点介绍日常工作中的信息安全管理和集装箱的安全检查,旨在加强员工信息安全意识,提高供应链安全防范意识。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