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沙钢第十届工会代表大会暨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2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10月30日下午,沙钢第十届工会代表大会暨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在沙钢行政中心召开。董事局主席沈文荣,及沈彬、何春生、陈晓东、施一新、黄永林、马毅、雷学民等领导,以及来自各个条线的264名工会会员代表和职工代表,36名列席代表出席了大会。沙钢国贸总经理徐亮前同志及沙钢国贸办公室张康同志代表沙钢国贸职工参加了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张家港市总工会主席季洪良到会祝贺。

  大会审议通过了《凝聚正能量 增强新动力 为聚力推动企业稳定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努力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公司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员工手册》《企业薪酬福利管理制度》《考勤及休假管理制度》等相关制度;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审委员会委员,国贸公司总经理徐亮前同志当选新一届沙钢集团工会委员会委员。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