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活动

沙钢国贸家属在集团才艺达人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10-18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在建厂43周年之际,沙钢集团举办了迎厂庆职工(家属)才艺达人赛。本次比赛目的主要是为了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给拥有文艺特长的员工(家属)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并营造团结友爱、轻松和谐的文化氛围。通过宣传发动,沙钢国贸下属商贸公司李关勤的女儿丁思瑶小朋友和她的5个小伙伴代表沙钢国贸参加了职工家属组的比赛。

  在30多组职工家属参赛队伍中,丁思瑶团队表现出色,以一曲热情出彩的拉丁舞,凭借精湛的舞艺,一举通过初赛复赛,以第三名的成绩进入了决赛,最终斩获了职工家属组第二名的好成绩,收获了2000元的比赛奖金。

  最后,恭喜丁思瑶等小朋友取得的好成绩,感谢他们代表国贸的优秀演出!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