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沙钢集团高强度耐磨钢板首次出口非洲市场

发布时间:2018-09-07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近日,沙钢国贸成功签订耐磨钢板NM500出口非洲合同,成功进军该地区机械制造行业。这表明沙钢集团高附加值宽厚板产品,在海外市场出口战略不断取得卓著的成果。

  耐磨钢作为当今耐磨材料中用量最大的一种,具有高耐磨性、高硬度的特点,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力机械、铁路运输等领域,是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高性价比的产品,有着严格要求的质量管理体系。磨损是工件和设备失效的主要原因之一,可造成大量材料消耗和经济损失,因此提升耐磨钢的质量、开发新型高性能耐磨钢尤为重要。沙钢集团致力于优化生产工艺,保证高强度耐磨钢板具有良好强度,同时具备良好的塑性、低温韧性和优良的焊接性能,提升综合力学性能、耐磨性能和使用寿命。

  为了此次合同的成功签订,沙钢国贸联合钢铁研究院,召集了包括销售部门、生产部门、质检部门等相关部门召开多次技术研讨会议,同时带领客户现场实地参观了沙钢宽厚板生产线,完善、一流的软硬件设施在产品质量、物流运输、仓储管理等方面给予了客户足够的采购信心。沙钢国际非洲办事处已于今年上半年成立,在未来可更好的为该地区客户提供销售服务工作,进一步在非洲市场推广沙钢产品,提高沙钢的品牌影响力。

  当前,在出口形势愈加严峻的情况下,此次高强度耐磨钢板合同的签订,为沙钢进一步推广此类产品提供了支持,也标志着沙钢集团高附加值产品向国际市场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