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活动

挥洒汗水 放飞自我

---国贸公司党总支参加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18-08-29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加强与董事局党总支下辖各支部间的交流与友谊,国贸公司党总支部积极参与董事局党总支于8月25日下午在锦丰文体中心组织开展的羽毛球联谊赛。

  此次联谊赛共设置男单、女单、混双三个比赛项目,来自董事局各支部的22名参赛选手参加了上述项目的激烈角逐,赛制分为循环赛和淘汰赛、共44场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选手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充分展示年轻人的青春与活力,大家在比赛中也进一步促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比赛结束之后,大家还意犹未尽,满心期待下一次比赛再聚。

  最终,国贸公司党支部获得“团体优胜奖”,江厚烽、李婕、张康/李婕,分别获得本次联谊赛的男单冠军、女单冠军、混双冠军,国贸公司总经理徐亮前现场观摩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和合影留念。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