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沙钢管线钢成功进军埃及市场

发布时间:2018-08-22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近日,沙钢国贸成功签订API管线钢X65M钢板出口埃及合同,这是沙钢管线钢产品首次打入埃及市场,标志着沙钢高附加值产品在海外市场不断取得卓越成果。

  管线钢是沙钢宽厚板产品中的优质系列,依托沙钢集团严格的品控管理,成功获得俄罗斯天然气管道工程、墨西哥天然气管道工程、伊朗天然气管道工程、西气东输二线、中亚管线等多项国内外重点工程的青睐。

  此次为进军埃及市场,沙钢国贸邀请埃及方采购代表实地考察沙钢集团,并在资料准备、资质评审、项目协调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在客户工期紧张的情况下,沙钢国贸积极协调物流部门和生产部门,承诺在保证货物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生产,优先安排直航到港。最终沙钢以其优良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认可,成功获得本次项目订单。

  据悉,埃及的石油天然气资源丰富,近年在国际各大银行和财团的支持下,得到了大力开发。与此同时,埃及正大力发展基础建设,在全国范围内大兴土木,钢材产品需求量日益上升。沙钢国贸正是把握了这一时机,瞄准优质终端,进一步深入埃及市场。

  近年来,出口形势愈加严峻,但沙钢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在海外市场赢得了优良的口碑,沙钢国贸也将再接再厉,发扬奋斗拼搏的精神,力争将更多更好的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提供给全球客户。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