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开发

记“如何与领导沟通”主题培训

——国贸公司中层干部授课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04-18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为了贯彻集团领导干部培训计划要求,国贸公司迅速落实,从公司实际需求和情况出发,制定了中层干部“三个一”计划,总经理徐亮前带头积极响应,于近日为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授课——“如何与领导沟通”,为国贸公司中层干部做出了表率,也为“三个一”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

  与领导沟通虽然是所有员工每天都必须要面对的课题,但研究关注的人少之又少,而沟通效果也总是大相径庭。为此,徐亮前总经理总结了近二十年的从业经历准备了本次培训,从员工和领导两个角度出发重点介绍了员工与领导沟通的重要事项,包括沟通方式、表达方法、使用技巧等。同时辅以工作中的常见情景为例,生动地表现了如何才能高效、高质量地与领导沟通,如何通过沟通达到完成领导指令或反映自身诉求的目的 。

  本次授课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结束,参培人员均表示受益颇多,在如何与领导沟通的问题上也加深了理解和见地。我们也相信国贸公司通过“三个一”系列活动,将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问题,显著提高全体员工和领导的综合素质。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