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节假日期间台湾废钢进口价格保持平稳,成交清淡

发布时间:2018-04-10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节假日期间台湾废钢进口价格保持平稳,成交清淡

  由于连续的公休导致废钢市场成交清淡,台湾HMS重熔废钢进口价格持稳不变。

  截至4月6日,美国重熔废钢HMS1&2 (80:20)到台湾的 CFR价格在340-345美元/吨之间,周环比保持不变。

  在上周仅有的两个工作日中,询价非常有限,成交更是罕见。

  买家大都离开了市场,采购清淡。

  一位台湾贸易商4月3日表示,“废钢现货价格三月中旬以来一直处于下跌趋势,买家希望节后能有更低的价格出现,因此不急于采购。”

  台湾4月4日儿童节放假一天,4月5-6日清明节放假两天。另一位贸易商4月3日表示,“市场人士下周回归,他们会对市场价格动向有新的看法。”

  其他消息人士称,由于台湾下游螺纹钢市场的需求持续低迷,预计废钢进口价格不会出现大幅上涨。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