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活动

关爱女性健康,绽放女性风采

——国贸公司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侧记

发布时间:2018-03-12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2018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国贸公司党团在公司领导的关怀下,周密组织了“三八节”系列活动。

为了充实和丰满女职工的精神和心灵世界,更好地提升个人素养,公司为全体女工准备了中国女性人物传记一本作为节日礼品。

公司总经理徐亮前更是在节日一大早,将这份节日心意亲手送至每个部门每位女员工手上,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这样的人文关怀在女工们心中注入了一股暖流,纷纷在各自朋友圈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

 

为了帮助女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关爱好身体,进一步弘扬国贸女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公司还特邀张家港市妇幼保健所有二十年女性保健从业工作经验的专家来公司展开了一期女性健康专题讲座,国贸公司全体女工及董事局部分女同事一起听取了讲座。

讲座从女性生理结构、常见病症的分析及预防措施出发,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女性各种疾病的筛查、诊治、预防及保健,在女工中引起了较好的反响。女工们积极与专家互动,现场提问、课后一对一答疑,气氛轻松愉悦。

 

除了公司级的领导关怀,各部门的领导对部门的女神们也送去了各种节日关怀。

本次系列活动激励了公司女员工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昂的工作斗志,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国贸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