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活动

国贸公司举办“2018年迎新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01-22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为丰富职工 业余 生活 , 增强职工健身意识 , 活跃职工文化体育生活 , 增进 团队凝聚力 , 国贸公司 近日 在锦丰文体中心举办 了 “ 2018 年迎新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 。比赛获得了干部 职工 的 积极响应,取得了 良好 的成效。

     本次比赛 设置了乒乓球男女单打、羽毛球男女单打和羽毛球混双项目,共有66场次比赛。 国贸公司对活动方案、抽签仪式、比赛组织、裁判组织和后勤保障等多方面进行了精心组织,本部所有部门均有选手参赛。 赛场上选手 们奋力拼搏,展现了非常高的竞技水平,多场比赛具有很高的观赏性。尤其是部分选手连续比赛,体力消耗较大,仍坚持到最后一刻,赢得了对手和观众的敬佩和称 赞。国贸公司领导亲自到场观摩了部分赛事,并给优秀选手颁奖,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赛事不仅为国贸干部职工提供了共同参与体育运动的机会,为大家带来欢声笑语,更提升了大家的意志品质和凝聚力,相信我们会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团队精 神、拼搏精神,转化为国贸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的强大动力,为国贸公司实现2018年各项指标而不断努力!

1 乒乓球球比赛

 

2 羽毛球比赛

  

3 乒乓球男单颁奖仪式

  

图4 羽毛球混双颁奖仪式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