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活动及培训

沙钢国贸派员参加江苏省进出口公平贸易工作站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8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2017年12月5日,江苏省商务厅组织召开了省级进出口公平贸易工作站工作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省商务厅进出口公平贸易局的主要领导,部分县市商务局代表,各公平贸易工作站代表。此次会议主要分为四项议程:

  1.公平局局长孔祥林对2017年进出口贸易情况、贸易摩擦应对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和总结。

  2.苏州市商务局代表、苏州亨通工作站负责人、南通纺织协会代表等人,就2017年的工作站运作情况和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3.公平局副局长李俊简单发言,布置了2017年工作站考核和新申报工作,要求各工作站要注意总结2017年所做的工作、存在的不足、改进措施等。从预警点向工作站的职能转变过程中,除了简单的预警工作外,还要注重行业维护、服务于行业。并要求在12月31日前完成现有工作站的初审工作。对于新申报工作站,要注意调查企业规模、外贸规模、行业影响力以及是否有同类工作站存在等。

  4.周晓阳副厅长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预警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进一步拓展工作站的工作内容。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站的管理和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沙钢国贸公平贸易工作站对当前进出口形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工作站应承担的任务和责任,以及来年的工作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