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活动

沙钢伴我成长

发布时间:2017-09-21  撰稿人:zhangtao  浏览次数 :

  沙钢是我毕业后踏入社会的第一份工作,对于这份工作、这个集体早已产生了不能割舍的感情。沙钢可以说是我进入社会后的老师,我的所见,所闻,所感都是通过这个大集体传授于我。我不断在这个集体中提高自身能力,发现自我价值,与沙钢共同成长。

  在新加坡公司工作已有半年,热情友好的同事们让我很快就融入了这个集体,首次接触钢材销售业务,对我来说是一项新的挑战与学习机会,在同事们的帮助下,我迅速掌握业务、产品知识,了解所负责的市场信息,积极应对新的挑战。

  其实在沙钢收获最大的不只是了解了这个行业,获得这个行业的专业知识,而是一种严以律己,严以修身的工作态度。沙钢是一个制度规范,行事严谨的企业,部门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员工做事严谨认真,积极乐观,在这样一个人才辈出的大集体中,大家互相激励前进,以为集团争取最大效益为目标。就像罗曼.文森特.皮尔所说:“态度决定一切”。态度可以决定行为,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命运。知识是可以通过个人学习与努力而获得,而在沙钢所受到的勤勉进取、严谨行事、工作忙碌热情等种种端正态度的熏陶是最难能可贵,受益终身的,这不仅是我们工作态度上的明灯,同时也是我们生活中需要保持的态度。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