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活动

做幸福的女人

发布时间:2017-02-16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当又一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女性同胞,虽不一定像其他女性精英,女科学家、女飞行员、女作家、女画家、女医生、女企业家……那样把自己的聪明才智贡献给祖国和人民,但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女性,做一个幸福的女人,让人生在无悔的奋斗中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幸福是陶醉在淡泊宁静中的一种祥和,是享受着知足常乐的一款恬淡,是呈现出稳重成熟的一丝从容,是沉浸于平淡生活的一份快乐!做一个幸福的女人是所有女性梦寐以求的美好愿望,但幸福不是演给别人看的,是自身的一种感受。幸福也不是谁能给予和掠夺的,真正的主角是自己。

  努力工作的女人是幸福的。快乐地工作,低调而不张扬,穿过岁月的风尘,亦浓亦淡亦平凡,在花开的季节肆意舒展,静观“落花无言,人淡如菊”。面对纷纷扰扰的世界,得而不喜,失而不忧,坦然地感受多彩生命的自然与安宁……

  精致生活的女人是幸福的。在尘世的牵累和终日的忙碌中,我们唯有学会坚持并让岁月浸透在磨砺之中,才能体味一份生活的原汁原味。懂得适时的坚持与放弃,腾出空闲时间修饰自己、滋养自己。拥有良好的心态,永远保持内心的向往、期盼与祝愿。

  用心经营家庭的女人是幸福的。懂得用智慧获得爱与尊严,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懂得尊重和付出的意义。呈现出来的是阳光般的笑容,端庄的气度,深厚的内涵……

  用一颗宽容的心去迎接一切美好的人和事。让自己在安静独处的环境中学会用冷静、理智的眼光来审视世界。无论身处何境,都用真诚的微笑去问候每一位迎面而来的朋友,在匆忙的节奏中始终保持从容不迫的风度,无论条件多么艰苦,都能够游刃有余,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潜能。

  用不断更新的知识来充实自己的头脑。读明媚春阳的温暖,读如水月光的飘逸,读婉约宋词的韵致,读蒹葭诗经的深沉古意。在斜照的暖阳中,拿起笔记录下自己的点滴感悟。当我们把生活中的所思所想、所见所闻因为文字定格为永恒时,就会体会到幸福、充实而又闲适。我们会变得思想充实,心胸宽阔,意气风发,日臻完美。漂亮的脸庞可以使女人美丽二十年,而良好的修养和高雅的气质,可以使女人美丽一生!当我们在鸟语花香里,明月清辉下品尝甜美的果实时,又怎能不感到生活的快意?

  亲爱的女性同胞们,幸福要靠我们自身的努力去用心经营、潜心打造!我们应为自己是一个女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只要我们的脚步永不停息,只要我们的真诚永不停息,在这繁花竞开的盛宴里,就能收藏一份永恒的美丽!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