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美国钢铁制造商斥巨资加工废钢以满足市场需求

发布时间:2022-01-17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据悉,美国钢铁制造商纽柯、克利夫兰克利夫斯和博思格钢铁集团位于美国的北极星钢厂在2021年累计投入超过10亿美元加工废钢,以应对美国国内逐年增长的市场需求。美国钢铁产量在2021年增长了近20%,美国钢铁制造商积极从报废汽车、废旧油管和制造业废料中寻求稳定的原材料供应。美国钢铁行业在2020年~2021年累计扩大800万吨产能的基础上,预计2024年以前该国扁钢年产能将扩大1000万吨左右。

  据了解,基于电弧炉的废钢冶炼工艺生产的钢铁目前约占美国钢铁总产量的70%。该生产工艺比用煤加热高炉冶炼铁矿石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但也给美国废旧品市场带来了压力。根据宾夕法尼亚州咨询公司Metal Strategies的统计数据,2021年10月份,美国钢铁制造商的废钢采购量同比增长了17%。另据世界钢铁动态公司(WSD)统计数据,截至2021年底,美国废钢价格与2020年同期相比平均每吨上涨了26%。

  “随着钢厂持续扩大电弧炉产能,优质废钢资源将变得越来越少。”世界钢铁动态公司首席执行官菲利普·安格林(Philip Anglin)表示。 n>美元/吨关税。最初的关税从2016年8月8日持续到2021年8月8日。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