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俄罗斯钢厂向韩国浦项制铁运送100万吨方坯

发布时间:2022-01-13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俄罗斯钢铁制造商阿穆斯塔尔宣布已向韩国POSCO International运送了100万吨钢坯,以进一步出口到东亚和东南亚国家。

  两家公司于2018年6月签署了供应备忘录。

  该合作保证阿穆斯塔尔其大部分产品的销售,过去两年该工厂将其产量提高到120万吨,向东亚、东南亚和南亚国家的出口占其工厂销售额的60%,而国内市场则占40%。 /span>热卷价易涨难跌。首先,近期进口沙特的为1.2mm规格热卷,供给偏紧,价格较高。其次,海运船只的严重短缺导致货物并不能准时到港交付,再加上海运费成本的上涨致使现阶段沙特进口热卷价格上行现状,短期内不会消解。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