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Liberty Steel电弧炉10 月 15 日重启计划推迟

发布时间:2021-10-08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据Mysteel了解,Liberty Steel原计划于 10 月 15 日重启约克郡罗瑟勒姆的电弧炉,但因高能源成本和资金问题导致计划推迟。

市场联系人和其他生产商表示,能源成本上升使使用电弧炉生产钢铁的成本增加了约 120 欧元/吨。

该公司表示“正在努力确定重新开始运营的日期”,并且员工将继续享受 80% 的灵活休假,除非他们自愿接受 65% 的工作安排。此前,工人原定于 10 月 13 日在重启前返回岗位。

该公司上个月曾表示,为 10 月中旬重启炼钢提供资金的活动仍在进行中。消息人士称,重启计划推迟可能会增加财务压力,工人们也越来越关注财务状况。

Liberty 一直在与总部位于美国的 White Oak 就为其英国和澳大利亚业务的 Greensill 债务再融资进行谈判,White Oak 希望联合再融资以降低其风险,但谈判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