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疫情影响需求 菲律宾上半年方坯进口大幅减少

发布时间:2021-09-15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据Mysteel了解,菲律宾的半成品钢材进口量(主要为钢坯)在 2021 年上半年同比下降 11.6%。

  根据菲律宾贸易和工业部编制的统计数据,2021 年 1 月至 6 月,菲律宾进口了 123 万吨钢材半成品,低于 2020 年第一季度的 139万吨。进口量降低的主要原因是国内疫情持续,封锁措施导致长材需求疲软。

  2021年上半年,菲律宾从俄罗斯进口了 58万吨半成品钢材,同比增长 17.5%,比一年前的 49万吨增长 17.5%,俄罗斯也是菲律宾最大的方坯供应国;其次是越南,上半年菲律宾从越南进口约20.6万吨方坯,比 2020 年同期的 22.4万吨同比下降 8.0%。今年上半年,菲律宾从印度进口方坯约8.7万吨,同比增长7.2%。

  此外,今年印度尼西亚成为菲律宾方坯新增供应国,上半年菲律宾进口约9.9万吨印尼高炉 (BF) 方坯。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