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土耳其:Mescier钢铁开启方坯出口业务

发布时间:2021-07-13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Mescier钢铁位于土耳其北部的Bartin,是一家主营长材的民营钢厂。其于2020年3月启动了新的年产量100万吨/年的电弧炉,目前在土耳其北部的Karabuk和Bartin省拥有两家轧钢厂,生产圆钢,等边角钢,槽钢和横梁,总生产能力为70万吨/年。

  该公司生产 130-180 毫米方坯,最近还向欧盟地区出口了第一批方坯。其方坯年产能为90万吨,成品材年产能为70万吨,剩余20万方坯过剩产能通常流入当地钢材市场。然而,该公司最近开启了钢坯出口业务,第一次将一笔9500吨的方坯卖往位于欧洲的克罗地亚。

  Mescier钢铁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出口10万吨方坯和50万吨成品材。 an lang=EN-US>/年可逆冷轧机、90万吨/年热浸镀锌生产线和40万吨/年彩涂生产线,该公司可以将其大约一半的HRC产品出售给市场,另一半用于自身的需求。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