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MMK Metalurji开始HRC试生产

发布时间:2021-07-12  撰稿人:gmb  浏览次数 :

  据悉,俄罗斯钢铁公司MMK决定重启其土耳其子公司MMK Metalurji的热端,并于5月开始投产,该公司已开始在该厂试生产。消息人士称,在试生产后,该公司计划在9月初开始向市场销售。一位服务中心经理还说,该公司已经开始接受8月底交货的热轧板卷订单,价格与其他土耳其钢厂的报价相近。

  土耳其钢厂一直在向国内市场提供HRC(热轧板卷),10月份出厂价为1080 - 1120美元/吨,具体价格取决于生产商和吨位,但可能会有折扣。随着MMK Metalurji进入HRC市场,预计将会促进国内市场的竞争。

  MMK Metalurji的铸轧模块包括一个电弧炉和一个紧凑的热连轧机,总产能为230万吨/年,自2012年11月闲置。公司的目标是根据市场需求逐步提高产能。一旦MMK的热端模块重新启动并提高产能,MMK预计将能够生产200万吨/年的HRC。由于MMK Metalurji拥有120万吨/年连续酸洗生产线、75万吨/年可逆冷轧机、90万吨/年热浸镀锌生产线和40万吨/年彩涂生产线,该公司可以将其大约一半的HRC产品出售给市场,另一半用于自身的需求。

Copyright?江苏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0211585号 江苏泰得 技术支持 访问量: